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洪庆华要求杨村桥:抓好当前着眼长远发展
2007-11-29 07:13




  昨日,市长洪庆华,副市长张文戈、叶万生前往杨村桥镇进行工作调研。洪庆华要求杨村桥镇党委、政府在抓好当前工作的同时,着眼长远,谋划今后发展,做出本镇的特色和亮点。

  在杨村桥镇党委、政府和市发改局、建设局、国土局、交通局、旅商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市领导实地查看了准备搞旅游项目的绪塘村岭下区块和准备下山移民的杨村桥村西源桥自然村。随后,市领导听取了杨村桥镇党委、政府工作汇报,大家还分别对杨村桥镇发展出谋划策。

  洪庆华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杨村桥镇的工作成绩。洪庆华说,杨村桥镇的领导班子比较务实,工作思路比较清晰,精神面貌比较好,发展决心比较大,这几年来也的确做了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洪庆华指出,杨村桥镇发展的客观条件越来越好,正面临发展机遇期,要着眼长远,谋划好今后的发展,包括工业、旅游、码头、物流等方面,重中之重要谋划好工业发展。

  就杨村桥镇当前工作,洪庆华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在新农村建设方面,要在“清洁乡村”大行动中抓出特色,加大土地整理工作力度,改造好几个入城口,因地制宜发展毛竹等农业特色产业。在工业方面,要加大工业平台土地平整力度。在旅游方面,要抓住杨村桥镇处于东线旅游节点位置的优势,加大旅游招商工作力度,努力把旅游招商项目做成精品。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