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兰江欲架一桥 麻车大桥今日破土动工 图
2007-12-05 16:36



    [本网讯] 2007年12月5日,大洋镇三万五千人民期盼已久的麻车大桥破土动工了。

 

    上午10时整,工程指挥部在大洋镇鲁塘村乌淇头,隆重举行了开工典礼仪式。市委书记陈春雷,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庆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生,市政协主席程茂红,副市长叶万生及杭州市交通局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典礼并参加了破土动工仪式。


    副市长叶万生同志主持了开工典礼仪式。


    洪庆华市长指出,麻车大桥是顺民心、合民情的一件大事,也是兰江两岸老百姓热切期盼的一项尤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大桥的建成将有效地整合大洋现有社会资源,推进大洋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各有关部门要相互协调、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努力确保工程快速有序、优质安全地向前推进;施工单位必须本着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精心管理、精心施工,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切实把工程建设成为优良工程,早日造福人民。


    大洋镇党委书记王建平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在市领导和全镇人民前郑重表态。在大桥工程建设期间,该镇将倾全镇之力、通力配合,提供各种优质服务,为大桥的利建设创造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施工环境。


    陈春雷书记宣布麻车大桥正式开工。(余丹)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