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腾笼换鸟”本市拓展用地空间近1.4万亩
2007-12-11 16:02
[本网讯] 在当前土地要素日趋紧张的大背景下,市国土资源局千方百计的动脑筋,想方法,用足用好省政府《关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修改工作的意见》,采取“腾笼换鸟”的方式,全力拓展用地空间。


    到目前为止,有9个符合条件的乡镇完成了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修改工作,其中乾潭、梅城、下涯等8个乡镇的规划已经省政府批准实施,共腾换出用地空间13934 亩,为寿童公路、麻车大桥、220KV横山变电所等市重点项目的建设提供了用地保障。又抓住行政村规模调整的契机,启动了莲花、钦堂、大慈岩等6个乡镇的规划局部修改工作。


    同时,在具体项目用地审批中,市国土局严把“双控”关,全市工业用地平均投资强度为156万元/亩,平均容积率为0.94,投资强度比2006年提高了16.5%。积极推进闲置土地的清理处置,对土地证审核年检中发现的62宗、1980亩未按时竣工土地及86宗、2500亩闲置土地,发放了《限期完工通知书》,并对未按通知书要求进行动工建设的项目进行了罚款处理。(唐琰斌)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