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100家成长型小企业运行良好初显成效
2007-12-19 16:23
[本网讯]我市从2005年开展成长型小企业培育工作以来,先后出台成长型小企业评价办法和扶持政策,将一批具有良好发展势头,有较强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的企业纳入培育范畴。 2007年初,市政府制订出台《关于促进工业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其中对成长型小企业在素质提升、技术创新、融资担保等方面进行重点扶持,一年来,100家成长型小企业运行良好,培育初见成效。


    1-11月,我市成长型小企业完成销售产值19.6亿元,同比增长45.8%,高于全市平均水平15.1个百分点;实现利润总额6318万元,同比增长28.5%;应交税金总额5256万元,同比增长14.2%。通过成长型小企业的培育扶持,在全市小企业中已营造一种比成长、比效益、比贡献的良好氛围,使小企业逐步形成自加压力,把握机遇,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经发窗口)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