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萧宏建设集团铝型材加工项目落户莲花
2007-12-22 11:18
[本网讯]12月18日傍晚,在莲花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内,当莲花镇镇长尤荣福和杭州萧宏建设集团董事长余先富在投资协议上签字后,会议室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场的市领导吴铁民、高国飞、莲花镇党委书记邱韵芬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和杭州萧宏集团的代表纷纷相互握手致意,共同庆祝这一重要时刻。投资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在2007年的岁末,莲花镇又成功引进了一宗大型投资项目。


    该项目是由杭州萧宏建设集团投资的铝型材加工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共征用土地80余亩,设计年产铝型材5万吨。按照协议,该项目将在两年内建成投产,预计年产值可达10亿元,实现年利税8000万元。


     莲花镇2007年招商引资工作成绩喜人,截止到11月份,实际到位内资5222万元,完成年计划的121.1%,比上年同期增长37.4%。镇党委、政府一贯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组织了业务能力强、素质高的人员成立了专门的招商引资队伍。并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的思路,如对杭州外迁企业的引进,与义乌商圈的对接等


     这次杭州萧宏集团铝业项目的签订为2007年的招商引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2008年莲花镇的工业经济开了个好头。(徐峻)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