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贸局积极行动确保猪肉的市场供应
2008-01-29 15:31
[本网讯] 随着春节的临近,猪肉产品需求量猛增,积极做好猪肉市场供应,把好质量安全关成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市旅游商贸局采取切实措施,确保猪肉市场供应。


    近日,市旅游商贸局召集市屠宰定点管理办公室有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千方百计组织好货源满足市场供应,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与此同时,将《关于做好2008年春节期间“放心肉”管理工作的通知》下发到各屠宰场(厂)点,要求屠宰场主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严格执行屠宰企业有关工作制度和操作规程,强化登记统计工作,做好屠宰场内、运载工具、容器、刀具以及屠宰前后的清洗消毒工作,加强对瘦肉精的检测力度,把好生猪进场关和肉品质量关。(黄倩)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