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电信:漫天大雪中 全力保护通信畅通
2008-02-03 15:58
[本网讯]近日,建德地区遭受了一场多年未遇的大雪,道路交通严重受阻,多处通信线路面临着冰天雪地恶劣气候的威胁。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测,建德电信在大雪来临之前就快速启动了抗雪抢险紧急预案,组织力量对各地重要通信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巡查,排除安全隐患,到目前为止通信干线及全市各重要单位没有发生一起因大雪造成的通信事故。面对昼夜不停的漫天大雪,建德电信应急办公室24小时加强值班应急工作,密切监控我市各地通信运行情况,及时调度施工队伍对倒塌的杆线进行抢修恢复,对因大雪造成突然断电的机房,立即启用柴油发电机,确保停电以后通信机房的正常运行。


    建德电信在全力抗灾保通信的现时,还向市民们推出了号码百事通等便民服务措施,为广大群众雪中送温暖:


    市民遇到电力、交通、电视、城建等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求助时,可通过拨打114号码百事通快速查询相关部门的电话;


    需要出行的市民朋友,还可拨打114按9号键,查询道路信息,在号码百事通的指引下一路顺风。


    固定电话、宽带、小灵通出现通信故障时,请拨打电话号码10000,我们将尽快为您服务。


    大雪无情人有情,建德电信人和广大市民群众一起携手抗灾、众志成城。我们有决心、有信心保护好我市的通信;并亲切慰问因雪灾而暂时通信中断的电信客户,我们一定全力以赴组织力量进行抢修,争取最短时间内恢复您的通信畅通。(建德电信市场部)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