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日前召开少数民族村经济发展座谈会
2008-02-13 07:28

   日前 ,我市召开少数民族村经济发展座谈会,全市五个少数民族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及有关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出席了会议。这是我市行政村规模调整后召开的第一次少数民族村工作会议。


    各少数民族行政村汇报交流了2007年实施项目完成情况和2008年的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负责人对我市2007年民族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了2008年工作思路。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吕勇到会并讲了话。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这个新世纪新阶段民族工作的主题,把加快少数民族村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民族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民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龚志坚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