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外经贸局春节紧盯招商初步达成2项目意向
2008-02-14 15:53
[本网讯]为实现新一年招商引资和外贸发展开门红,市外经贸局立足抓早抓实抓主动,紧抓春节契机,千方百计联系客商、紧盯项目和服务外贸企业。


    为早抓目标分解落实,春节前夕,该局就召开了乡镇(街道)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一方面进一步明确2008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另一方面分类梳理项目,着重分析在谈、签约项目情况,利用春节期间紧盯联系。同时又召开局务会分解落实2008年主要工作目标。


    为多联系客商盯项目,该局就项目落实分片联系责任制,还通过寄贺信、发短信等方式加强与投资商沟通;春节期间,全局干部职工千方百计寻找招商信息、紧盯项目、陪同客商考察,春节上班第一天就召开项目会,进行汇总分析。先后接待4批客商,初步达成2个意向项目,与康师傅、比利时LHOIST、新光集团等投资商进行沟通,促项目进度,同时与滨江区外经贸局就招商信息互通达成共识。


    急企业所急优服务。为推进外贸企业品牌建设,加快境外注册商标和专利步伐,千方百计到联系国内知名专业机构,春节后将着手统一开展境外商标和专利注册办理;为了使新化化工产品春节期间顺利出关,随叫随到,立即帮助企业办理了原产地证的出证认证手续,期间,为企业办理13份原产地证;春节前两天,局领导和外贸科同志冒大雪赶赴杭州帮助企业争取摊位,大年三十仍不忘与商务部联系争取广交会的品牌摊位。 (郑广明)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