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林业厅厅长楼国华 昨日来建德调研 [图]
2008-02-21 14:42

[本网讯]今年2月的一场大雪给地处浙西山区的大同镇的农业生产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山林受灾尤其严重,这一情况引起了省林业厅的密切关注。


    2月20日,浙江省林业厅厅长楼国华在建德市徐建华副市长及林业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大同镇调研受灾情况。楼厅长一行首先察看了大同镇江头村毛竹受灾现场,接着又到大同镇镇源村视察雪灾过后的油茶基地,并且来到受灾严重的油茶大户方志贤家了解座谈,鼓励灾农积极开展生产自救。每到一处,楼厅长都仔细地询问镇、村干部有关灾后的自救情况,对镇、村干部的灾后积极自救表示了肯定。(王素平)


    [又讯] 2月20日,浙江省林业厅厅长楼国华一行到建德调研林业生产抗灾自救工作,行程排的满满当当,楼厅长百忙之中惦记着建德石蛙驯养繁殖产业,主动提出要到蛙场看看灾情。




    下午4点半,楼厅长在杭州市林水局局长周定炎、建德市领导洪庆华、梁建华、徐建华等领导陪同下驱车匆匆赶到洪村石蛙调研、认真听取该场负责人关于石蛙驯养繁殖产业发展和这次雪灾给蛙场重创,楼厅长听取汇报后,动情的鼓励蛙场负责人树立信心、抗灾自救,进一步把建德石蛙产业做强做大,为山区林农开辟新的致富门路作出贡献。(胡长贵)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