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府为业主解了难题阳光排挡群提高了档次
2008-03-06 15:32
[本网讯]位于府东社区阳光农贸市场的阳光排挡群,自2001年开业以来一直生意红火,但由于排挡经营的特点,夜间扰民就一直是周围居民投诉的焦点,居民为此同排挡业主矛盾和冲突不断,如何调和业主正常经营和居民正常生活之间的矛盾成了社区和各职能部门头疼的事。同时,由于地面破损塌陷、管道漏水、店铺集中且乱搭乱挂,整个排挡群的整体形象欠佳,这不光影响了店铺本身的形象,同时也成为了社区内一道与周边环境不协调的景象,对此社区居民反响强烈。


    在此情形下,本着为居民和业主服务创建和谐社区的宗旨,府东社区与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为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难题而不懈努力着。3月6日早上,由市“创卫办”牵头,府东社区组织,市卫生局和城管执法等单位参加的“府东社区阳光排挡整治协调会”在社区市民学校召开,会上提出的由政府和业主分担出资,政府统一规划浇注地面、重新铺设下水道、统一安装雨篷等、统一安置空调等一系列综合整治方案获得各业主的一致拥护和支持。业主纷纷表示,政府着实为老百姓着想,规划切实可行,通过统一划一的规划整治,不光可以为居民提供一个更加良好的用餐环境,提升排挡的形象和品味,为秀美新安江奉献一份力量;更重要的是随着隔音雨篷的安装可以从根本上解决一直困扰他们的扰民苦恼,这一切都是我们一直梦寐以求而自身做不到的事情,衷心感谢政府的帮助。(诸葛杰成)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