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工商所在西华村查获假冒“脑白金”
2008-03-11 07:31

    日前,寿昌工商所根据群众举报,集贸市场食品经营商户的突击检查中,查获了假冒“脑白金”16盒。

    据上海黄金搭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介绍,这些假冒的“脑白金”从外观上看和真品如出一辙,很难区别,进价也相当便宜,但根本不能食用。假冒的“脑白金”生产批号尾数同为4776,且外包装盒底有荧光防伪标签,标注“健特生物祝皖豫人民身体健康”和“皖豫专销”字样;假冒品包装里面的小盒装保护层为发泡塑料,而非真品的纸质保护板;假冒品的瓶底和胶囊上均无真品标注的“年轻态健康品”和“MT”字母,就连防伪卡也是普通纸张。另外,假冒的“脑白金”白色瓶盖上的印刷也不清晰。

    笔者还获悉,为规范消费市场,让广大市民选购到放心安全的商品,如果市民怀疑家中有假冒“脑白金”,可与当地工商部门联系,工商部门将提供免费的咨询和鉴别服务,竭力为消费者维权。

   作者 章 玲 胡燕群  责任编辑  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