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筹资50万奖励基金用于农业产业扶持
2008-03-12 16:11
[本网讯]3月12日,寿昌镇出台农业扶持新政策,筹资50万元,用于今年全镇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的奖励基金。


    去年,寿昌镇党委、政府以全面推进农村经济发展为主题,努力做好生态镇建设和增加农民收入的文章,全年全镇农村经济总收入达39.72亿元,比上年增长72.85%。与此同时,全镇还新涌现出一批农村经济发展的带头人,在今天(12日)上午召开的全镇农业经济工作会上,寿昌镇党委对荣获去年农业线上各类先进典型分别进行了表彰大会,当场兑现奖金432300元。


    为加大对全镇农业的投入,该镇党委又出台了发展农业经济奖励的新举措,并对提升壮大农业主导产业,优化农业产业布局,改善农业发展环境等五个方面的奖励作出了明确的规定。(吕根生)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