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公开征选景区旅游开发详规编制单位
2008-03-12 16:11
[本网讯]为推进建德市休闲旅游业发展,培育旅游新亮点,经研究决定,通过公开征选规划编制单位方式编制《建德市新安江景区旅游开发详细规划》。


    本次规划编制单位征选采用公开报名的方式,通过竞争性谈判确定规划承编单位,要求参征单位:1、具有旅游规划编制或城市规划设计甲级资质的规划设计单位,境外单位需持有建设部颁发的《外商投资企业城市规划服务资格证书》。2、拥有一批专业队伍,能聘请有实践经验和一定知名度的区域规划、旅游经济分析、市场营销、道路交通、生态环境、工程建筑、湿地等相关专家参加规划;参与本规划设计队伍中规划或相近专业的高级职称人数不少于3人(确定其中一人为项目总负责人),并全程参与总体规划编制工作。3、近5年内曾主持过相当规模的大型旅游区总体规划和旅游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成功实施的案例。(黄倩)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