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农机总站未雨绸缪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2008-03-13 15:02
[本网讯]今年以来,我市农机总站立足春耕农机化生产的特点,提前做好农机春耕备耕的准备工作。


    一是搞好农机化技术推广应用服务。通过科技下乡、惠农推广等形式,组织农机专家、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机械插秧、保护性耕作、机械深松、节水灌溉等新技术的示范推广,指导广大农民应用农机化新技术,提升科技水平。二是搞好拖拉机手、农机操作手培训。市农机总站切实加强了农机技术培训工作,大大提高了拖拉机手、农机操作人员技能水平,为顺利完成春季农机生产任务提供了有效保障。三是加大监管力度,消除安全隐患。通过联合执法、路查等形式,加强对上道路拖拉机的监管力度,对违章载人、车况差等情况进行纠正、处理和教育,狠抓路查,消除事故隐患。(吴建军)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