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发展为要寿昌镇力争工业经济四年冲百亿
2008-03-13 15:02
[本网讯]3月12日下午,寿昌镇召开全镇工业经济工作会议。对2007年度在全镇经济发展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双先”进行了表彰,当场兑现奖金84.3万元,吹响了寿昌工业经济四年冲百亿的号角。


    去年,寿昌镇充分发挥省级经济开发区优势,做好盘活横钢存量资产的文章,依靠规模企业的带动,当年全镇的规模企业发展到29家,比上年新增5家,去年全镇实现工业总产值367294万元,同比增长63.5%,实现工业税收1.08亿元,占财政总收入的90%。会议明确了2008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工业销售产值确保47亿元,力争50亿;技改投入3.7亿元;招商引资实到3.36亿元;财政总收入力争1.5亿元。为确保完成2008年的工作目标,寿昌镇要坚持“发展为要、民生为本、落实为重”,要坚持速度和质量并举,招商引资和激活民资并重,壮大龙头和发展配套互补,做好“突出招商引资、突出扶优扶强、突出项目建设、突出平台建设、突出全民创业”队建设工作,努力破解难题,为加快发展提供要素保障, 为争取到2011年寿昌工业经济冲百亿夯实基础。(吕根生 汪怀江)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