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康师傅”项目开工建德水资源开发谱新章
2008-03-19 01:16

  昨日上午10时许,随着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戌标一声令下,我市去年十大工业项目之一的“康师傅”饮品生产项目,在一片喜庆的礼炮声中正式开工建设。虽然整个开工庆典仪式不到7分钟,但足以表明建德的水资源开发将迎来新的春天。

  市委书记陈春雷在庆典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对该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对该项目落户建德表示热忱的欢迎。他说,“康师傅”品牌闻名遐迩,“康师傅”进军水生产领域异军突起,而建德与“康师傅”的合作因水得缘,也一定会因水而兴。

  陈春雷指出,“康师傅”饮品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市水资源开发又迈出了坚定的一步,也标志着我市在水资源产业发展上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对该项目予以高度重视,并给予全力配合支持。陈春雷要求新安江街道和市级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为该项目的施工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为该项目的顺利推进营造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他希望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能够抓住机遇,加快建设,早日建成,早日见效,也希望以该项目的开工建设为契机,谱写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的新篇章。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长、人称“康师傅”顶梁柱的赵慧敬先生在致词中对各级领导和建德人民的特别关怀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一定秉持“康师傅”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抓紧时间,尽快将项目建成,尽早生产创造效益。

  市长洪庆华主持了开工仪式。杭州市经委副主任郑荣新,杭州市外经局副局长林革,我市领导梁建华、徐志生、章舜年、高国飞、郭坚、张文戈、郭昌友和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部分管理人员,以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新安江街道全体干部和各个社区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庆典仪式。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正伟  范胜利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