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十名“十佳”公路养护工首次受表彰图
2008-03-19 16:17



    [本网讯]3月19日,建德市交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上全市交通系统“十佳”养护工首次受到了表彰。


    2007年我市公路养护职工发扬“以德立身,奉献公路”精神,勤奋工作,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体现了建德公路人精神风貌,特别是在节前抗击50年一遇的暴雪灾害战斗中,他们不畏艰险,奋力拼搏,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最终取得了抗灾的胜利,为建德公路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经养护公司、养护站层层推荐、选拔,畅达养护公司的冯国文、鑫兴养护公司的王小楠等10名养护道工被评为2007年建德市公路“十佳”养护工。


    受表彰的养护工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交通养护事业再立新功。(姚伟庆/文 毛银根/摄)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