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梅塘获杭州市十大生活品质之村殊荣
2008-03-29 10:00
[本网讯]3月28日,对乾潭镇梅塘自然村的村民来说,是一个令人难忘和欣喜的日子,因为梅塘自然村荣获了杭州市“十大生活品质之村”的美誉。这次“十大生活品质之村”评选活动,由杭州市农办与杭州日报共同联手组织,并在结合广大读者投票和专家评选的基础上,最终尘埃落定,花落十家。昨日,组织单位在杭州日报新闻大厦,举行授奖表彰活动。


    自去年8月份开始,杭州日报就设专版,推出的“寻找杭州生活品质之村” 大型活动。在长达8个月的寻访过程中,杭报共推荐了来自我市及临安、桐庐、淳安等周边十个区县(市)的30个村庄,并从中评选出“十大生活品质之村”。它们将成为杭州市新农村建设的十张新名片,成为农村生活品质的示范标杆。(范红杰、吴米良)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