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市三江采砂许可权二轮出让昨日落槌 图
2008-03-30 09:30



    [本网讯3月29日上午,我市“三江”河道采砂许可权第二轮出让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285.6万元落槌。


    三年前,我市首次采用市场化运作方式,成功出让“三江”的三年采砂许可权。本次采砂许可权出让期限为2年,限定投入“三江”作业采砂机12条,划定“三江”采砂河段5个39公里,理论可采砂石量451万吨。


    根据《建德市政府关于实施三江采砂整治的意见》,今明两年,将“三江”作业砂机从现有的35条压减到12条,可采河段从8个46.45公里缩减到5个26公里。第三年压减到6条,进一步调整和扩大禁采区,大幅压减采砂量。第四年将全面实行禁采,以达到保护“三江”水环境和提升东线旅游的目标。


    为实现上述目标,今后将采取禁止新增作业砂机,限制新办机制砂企业,限期报废分割未被配置砂机,以及在作业砂机上安装GPS定位仪,加强监管等一系列措施。(王爱民)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