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季度招商引资开局良好共引进项目48个
2008-04-07 14:28
[本网讯]一季度,全市共引进招商项目48个,协议资金10.6亿元,实到资金5.52亿元,同比增长54.2%,完成年度目标25.9%。


    今年以来,部分乡镇(街道)早谋划、早行动,并立足早抓落实,到位资金实绩大幅度增长,寿昌镇实到资金达1.83亿元,同比增长2.3倍,完成全年内资任务54.4%;洋溪街道同比增长5.4倍,也已完成年度内资任务45.6%;新安江街道、大慈岩镇也均完成全年任务数的30%以上。


    一季度,由于招商大项目推进加快,支撑全市到位资金较快增长。全市到位资金1000万元以上的项目有7个,到位资金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4个,而去年同期到位资金3000万元左右的项目只有3个。


    以企引企、民外合壁步伐加快。已落户的招商企业增资扩股是今年招商引资进度加快的一大亮点,红狮水泥、三狮水泥、松涛水泥与中国建材集团的合作进展顺利,总投资近2.5亿元,部分资金已到位。此外在谈的增资扩股项目还有海螺水泥二期、镍铁合资等。本土企业如格林香化、迅和机械、正发实业、新安化工等都在加紧合作项目洽谈。


    各乡镇(街道)项目推进机制的进一步完善,有效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各乡镇(街道)招商引资四年行动计划全面启动,并都建立了重点招商项目班子成员领衔制,招商任务和项目推进分解落实到人,做到严考核,责任明确。(郑广明)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