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广电集团走进新农村小强热线将与市民互动
2008-04-22 07:09

    小强,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小强热线》著名节目主持人。近日,他将随同浙江广电集团青年一起来我市开展“新青年·新农村·新风尚”———走进新农村活动,并将于4月25日晚7时,在新安江广场举行的省广电青年走进新农村暨建德市庆祝“五四”青年节大型文艺演出上与我市广大市民进行现场互动。届时,知名主持人胡桦、沈涛也将登台献艺。

    据悉,本次活动由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浙江电视台公共新农村频道、中共建德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浙江省广电集团委员会、共青团建德市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举办。活动期间,浙江广电集团青年将来到我市乾潭镇下梓村了解观摩当地新农村建设成果,通过互动交流,将丰富的文化生活、文明的行为规范送到农村,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文明新风尚的形成。同时,4月25日晚举行的省广电青年走进新农村暨建德市庆祝“五四”青年节大型文艺演出将免费向市民展现。演出节目精彩,内容丰富,欢迎广大市民届时前往观看。

    作者:龚一桦 吴 琴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