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建28个新农村电气化村总数将达40个
2008-04-28 06:58

    笔者从4月25日召开的全市新农村电气化建设暨供电抗冰抢险表彰大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共有28个行政村列入新农村电气化村建设与改造计划,加上去年已经通过验收的12个村,我市新农村电气化村总数年底将达到40个。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与市府办、市农办、经发局、供电局等部门负责人,为去年通过验收的第一批新农村电气化村授牌,并对2007年度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全市电力抗冰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供电局还将杭州市政府奖励的抗冰救灾先进集体3万元奖金捐给乾潭、三都、大同三镇受灾比较严重的村。

    吴铁民代表市政府与部分乡镇(街道)签订了新农村电气化建设目标责任书和电网建设目标责任书。吴铁民对市供电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有关单位充分认识电力在整个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行官”作用,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全年电网建设和新农村电气化村改造任务;供电部门要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街道)要通力协作,做好服务工作;要总结经验,切实加强突发事件应急体系建设,加强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工作。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