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届旅游节开幕式,八成以上受访者都说好
2008-05-08 07:27

    第十三届中国·新安江旅游节开幕式暨“新安化工杯”新安江首届国际龙舟邀请赛结束后,市统计部门采取电话调查的形式,对开幕式的组织工作、内容、安全、环境等方面开展随机调查。结果显示,85.3%的受访市民认为本届旅游节的开幕式办得好和比较好,并创下了历届旅游节同类调查的最高纪录。


    本届旅游节开幕式依托新安江这一天然的舞台,水、陆、空三路精彩纷呈的节目交错进行,这一大胆的创意是本届旅游节组委会经过多次讨论形成的,但在安全保卫、环境整治等方面承受了空前的压力。事后的调查证明,别具一格的开幕式创意受到市民的热烈追捧,并给予了“创意新颖、特色突出”的评价。395位受访者中有359位认为开幕式的选择好和比较好,91.8%的受访者认为成功和比较成功地体现了新安江“水清、风凉、雾奇”的特色。同时受到高度评价的还有,开幕式的组织管理、环境卫生、安全保障等工作,认为好和比较好的受访者均在90%左右。


    令旅游节组委会比较意外的是,市民对跳伞表演表现出高度青睐,61.4%的受访市民认为跳伞表演是本届旅游节留下印象最深刻的节目,其次是国际龙舟邀请赛。


    旅游节组委会表示,他们将认真研究市民在调查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旅游节其他活动项目中有所体现。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