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将在温州举办大型的温(台)招商活动
2008-05-13 08:39

    从昨日下午召开的温(台)招商活动专题会议上获悉,5月28日,我市将在温州市举办大型的温(台)招商活动,有关前期准备工作正在进行。

    在听取了市外经贸局及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之后,副市长张文戈要求各单位明确目标,认真仔细地做好客商邀请、项目签约、资料等各项会务准备工作,确保温(台)招商活动圆满成功,同时要通过这次招商活动,进一步营造全市招商引资氛围,扎实推进项目落实。

    会上,市外经贸局还通报了全市招商引资和外贸工作情况。据悉,今年1—4月,我市共引进招商引资项目63个,实到内资7.69亿元、外资626万美元,分别完成年度目标的36%和8.3%;实现外贸出口供货值54.29亿元,完成年度目标31.25%。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