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江水流量大增月亮岛浮桥昨有惊无险
2008-05-29 16:21
[本网讯]5月27日晚至28日,我市持续下着特大暴雨,造成寿昌江水流量大增,使得月亮岛浮桥出现重大隐患,随时有可能被洪水冲走。市建设局根据市政府领导对抢险工作的指示要求,立即赶往现场,研究具体抢险方案。


    傍晚,市建筑业管理处根据局抢险方案要求,立即组织由新安建设、巴萨名门花园(恒昌置业)项目、桥东区块农产品批发市场项目、龙源?御景园项目四家单位的30余名人员参加抢险,并调动三台挖掘机和其他抢险工具。


    江边的风很大,大雨打湿了每位抢险人员的衣裤,抢险人员仍坚守在月亮岛浮桥的岸边。郑建国局长、何建松副局长仍至始至终在现场指挥抢险工作,抢险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21:30,在确定月亮岛浮桥是安全的情况下,局领导干部才和抢险人员一并离开。


    月亮岛浮桥这次能得到及时抢险,和我市的各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及群众的支持配合是密不可分的。(汪 炅 张 丹)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