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建德市支行昨成立
2008-06-05 07:32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建德市支行昨日成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与杭州市邮政局长王小明共同为支行开业揭牌。


    建德邮政储蓄自1986年恢复开办以来,经过21年的发展,现拥有19个邮政储蓄网点,与全国36000个邮政储蓄网点实现了联网,截至2007年底,储蓄余额达到5.94亿元,在当地储蓄市场的占有率为10.46%。


    新成立的邮政储蓄银行建德支行将依托遍布城乡的网络体系,充分发挥零售业务的优势,为城市社区和广大农村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在服务“三农”、助推中小企业等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


    章舜年寄语邮政储蓄建德支行,在新的发展起点上,要牢固确立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为老百姓服务的宗旨,为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金融支持,为创业者搭建良好的融资平台。他说,邮政储蓄银行的成立,使建德拥有了8家银行,在定位上,邮政储蓄银行一定要有错位发展的意识,根据自身的优势和特色,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打造出有别于其他金融机构的核心竞争力。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 鹏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