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书记赵洪祝等视察华东电网新安江电厂
2008-06-09 10:49
6月5日上午10时许,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一行来到华东公司新安江电厂进行经济文化建设考察。考察中,赵洪祝详细了解了电站建设发展、水库运行的基本情况,对电站在防洪、生态环境保护、社会综合效益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国第一座大型“三自”电站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祝愿。

  在新安江电厂厂长钱建明、党委书记刘俊勇的陪同下,赵洪祝一行先后来到电站展览馆、主厂房、坝顶等处参观。在听取了厂领导关于电站建设、发展总体情况,以及电站在防洪、生态环境建设、为杭州市抗咸顶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的汇报后,赵洪祝表示:电站建设者们要继续发挥老一辈创业者的优良传统,在加强企业管理、强化安全生产、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优势——“相信电站的未来会更好!” 来源:中国电力网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