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10亿元解决6000户住房
2008-06-10 05:54
 [本网讯]15年来,我市住房公积金归集面逐年扩大,资金归集总量有了大突破,到2008年一季度末,杭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建德分中心累计归集总额达到了10.04亿元,累计为全市6540户提供了住房公积金贷款,为我市职工解决住房、改善住房条件提供了有力支持。


   我市住房公积金制度是从1993年开始建立的。1999年4月3日,国务院发布了《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使住房公积金制度有法可依。2002年3月24日,国务院对《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进行了修订,使住房公积金制度步入法制化轨道,随着这一法规的全面实施,必将对改善居民的居住条件和提高生活品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目前,我市住房公积金制度已走过了16个年头,从当初人们的不理解,到现在的全面推广,缴存额不断提高,这一制度正在成为一项惠民政策。(建德新闻网记者 吴运河)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