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记者再报道]更楼街道冒雨开展生产自救
2008-06-13 06:52


  “5·28”洪灾过后,更楼街道各村和广大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尤其是近几天,岩源村和新市村的村民冒雨忙着修复堤坝,翻建大棚,重育菜秧,把洪灾的损失降到最低。

  在岩源村,笔者看到石马溪一条长约1400米的堤坝几乎被冲毁,好几处地方洪水还漫过堤坝,冲进了旁边的粮田。为了尽快修复该条堤坝,确保在主汛期安全度汛,更楼街道依据相关政策,对堤坝修复工程招标进行了简化。目前,堤坝修复工程已经完成近一半,据村里干部介绍,6月底前,堤坝将全部修建到位。

  新市村是更楼街道的大棚蔬菜种植大村,在此次洪灾中,近100亩的蔬菜大棚全部倒塌。受洪灾影响,王柏刚今年种的7亩大棚的辣椒、茄子和苦瓜基本绝收。为了尽量挽回损失,这些天,王柏刚正忙着搭建大棚,准备重新培育菜秧,全部改种“早熟五号”的叶菜,据他估计,再过34天,第一批叶菜就能够上市了。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