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在温州与温台部分企业家举行座谈
2008-06-13 06:54




   昨日下午,市领导陈春雷、洪庆华、徐志生、郭坚、童文扬、吕勇,与温台地区已经在建德投资或有意向在建德投资的部分企业家进行座谈,面对面交流,并听取温台企业家对投资建德的意见和建议。
国大企业、嘉佰乐购物、亚太气体、天润家电、杭州康成皮革、杭州振兴铜业、瑞安绿洲生物科技、广州丽星皮革、台州信溢农业机械、胜达发展(香港)、温州市农业局菜蓝子开发公司等单位和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既表达了对投资建德的信心,也表示了对建德市委、市政府关注、支持外来投资者的感激之情,提出了投资建德的希望与要求。

 

  市委书记陈春雷指出,温台地区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市委、市政府把加快与温台地区的对接作为经济发展的一大战略,把吸引温台地区投资者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目前已经取得了一些成果。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使建德的资源和工业平台的优势,既为现有企业打造好发展空间,同时也能为温台地区企业所共享。我们也希望通过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打造服务的洼地,使各地的经济“候鸟”能在建德“栖息”,并且“繁衍”下去。

  陈春雷向在座的温台企业家透露,我市正在着手进行服务领域的创新,即将实行全程代办制,为投资者提供高效的服务。只要投资者下决心在建德投资,一定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让投资者在建德能够获利,同时为建德提供一定的税源。

  市长洪庆华指出,建德到温州有一条全国最短的国道(330国道)之一,说明建德与温州之间的渊源关系。温台地区企业到建德投资固然离温台远了,但离杭州市反而更近了,发展的机会更多了。希望温台地区企业与建德的联系更加密切,特别是通过已经在建德投资或有投资意向的企业的介绍,能有更多的企业到建德投资发展。他祝愿大家在建德的投资成功,企业顺利发展。

  副市长张文戈主持了座谈会。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正伟 范胜利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