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设摊31家我市举办乾潭梅城专场人才招聘会
2008-06-16 14:43
[本网讯]“我们企业地处梅城,要招聘到适合人才比在新安江的企业难度更大,在今天人事局为举办的专场招聘会上我们如愿招聘到了合适人才。”来自杭州福斯特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经理高兴地说。


    在14日举办的我市乾潭梅城专场人才招聘会上,共有来自上述乡镇的设摊单位达31家,提供了272余个就业岗位,进场交流人数超过350余人次,有176名应聘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市人才服务中心蓝建荣介绍,“地处基层的企业人才招聘难是不争的事实,有的企业不缺好的项目、资金,但最缺乏的是人才。为了解决基层企业人才招聘难题,市人事局通过举办此次专场人才招聘会,也是市人事局服务基层的平台之一。”


    为开创人才工作服务服务基层的新局面,今年以来,市人事局将着力打造三个平台。一是建立信息化服务平台。通过对建德人才网进行改版,提升其技术含量,加快信息更新速度,方便用人单位网上择才和人才网上择业。二是建立服务基层人才资源配置的市场平台。将根据基层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定期组织人才招聘活动,举办具有特色的人才专场招聘会。三是构筑人才服务平台。注重发挥政府所属人才服务机构的公益性服务职责,采取有效措施,大力引进我市紧缺各类人才和积极促进大中专毕业就业。认真研究、准确把握和充分尊重各类人才成长的客观规律,了解人才在成长过程中的需求,为人才精心打造畅通的信息平台、便利的学习平台、和谐的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通过平台服务,为人才提供更多发展机遇和更大发展空间。(梓言)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