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影剧院退出历史舞台原址将建临时停车场
2008-06-24 07:19

    经过拆房公司一个多月的努力,有着30年历史的建德影剧院几乎被全部拆除,其原址将建成一个临时停车场。

    建德影剧院建于1978年,总建筑面积3700余平方米。在过去30年里,这个影剧院为给大家留下了许许多多的欢乐,也给许多人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但是,从数年前开始,该影剧院就面临生存困难。同时,历经30年风雨,影剧院的线路、设施陈旧,出于安全考虑也不便再使用。加上新的市文化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影剧院功能被完全取代,也失去了原有的价值。

    因此,在完成对影剧院改制和土地收储等工作之后,有关部门便着手组织实施影剧院拆除工程。今年5月中旬,专业拆房公司开始进场进行拆房施工。截至目前,影剧院主体建筑已被拆平,正在进行建筑废渣的清理工作。待场地清理和平整后,影剧院原址将成为一个临时停车场,并有望在7月底建成。据悉,影剧院区块以后将根据城市规划进行综合开发建设。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