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600方泥石坍方滚入县道 养护工人奋力抢通
2008-06-24 15:18
[本网讯]近来建德市出现强降雨天气,雨水及水流严重冲刷路面,给干线公路造成了多处险情。建德县道白小线600余方坍方,经过养护工人两天的奋力抢险,道路及时恢复了畅通。


    22日上午九点多钟,杨村桥公路养护站道工巡查到白小线K6+450处发现有大面积坍方。初步估计大概有300多立方的泥土碎石从路边山坡上落下,占据了整个车道,阻断了通行。市畅达养护公司立即启动抢险紧急预案,配合交警在塌方路段两头设置安全交通标志,组织人员、出动机械进行抢险。经过大家的努力,到傍晚六点左右基本清理干净。正当大家准备离开的时候,只听到“轰隆”一声巨响在原来清方的路段上又坍下来大概300多方。考虑到该路段是老路,雨水冲刷后,山体可能还会发生塌方,就暂时封闭了全路段并且设置了安全落石标志牌。 600余方塌方泥石经过养护工人两天的奋力抢险于23日下午清理完毕,道路又恢复了通行。


    针对该路段在雨季易发生塌方,公司在该路段附近配置了一台装载机,安排养护人员巡逻,确保安全畅通。(方宁)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