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不日将举行面试
2008-06-30 16:16
[本网讯]我市2008年公开招聘事业人员笔试成绩已经揭晓,按照招考公告的规定,共有207名考生入围面试角逐80个岗位。市人事局将于近日向考生发放面试通知,考生要按照通知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面试。


    面试试题由权威考试机构命制。面试形式以结构化面试为主,主要测试与招聘职位相关的能力与素质,包括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等。其中,速录员、计算机、美术、舞蹈职位还须进行技能测试,技能测试在结构化面试前进行,测试成绩占面试成绩的30%;护理职位采取结构化面试与情景模拟相结合的方式,情景模拟占面试成绩的50%;市工业技校教师(不含计算机教师)职位的面试采取说课的方式进行。


    面试后,将按照笔试、面试各占5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职位数多1人确定体检对象。(余志新)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