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牵手新安江、保护母亲河”夏令营昨开营
2008-07-01 07:27

    昨日上午,由杭州市易通旅行社、新安江水电站、新安江旅业、龙舟漂游联合举办的2008年环保夏令营在新安江水电站举行了开营仪式,杭州文一街小学200余名师生作为首批营员率先抵达新安江,开始“惊喜一夏”之旅。

    据了解,该环保夏令营曾于七年前开过一届,后来夏令营转战淳安。七年后,新安江水电站联合新安江旅业和龙舟漂游向杭州教育系统推出了以保护母亲河新安江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该活动得到杭州文一街小学的响应。首批200余名师生昨日上午抵达建德后,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安江水电站,体验了美妙的新安江龙舟奇雾漂游,将于今日沿江而下进入富春江,饱览七里扬帆的动人景色。

    据悉,本届夏令营每批活动以两天为期,一共举办8期,共吸引了文一街小学的1000余名师生踊跃参加。郑雨夕小朋友表示,第一次看到新安江水电站,觉得水电站很宏伟,新安江的水资源也很珍贵,以后要为保护母亲河尽一份力。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