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谨慎对待楼道口的各种传单 以免上当受骗
2008-07-04 06:55


  有部分居民来社区询问,说近日有自称是杭州来的人上门通知,说居民家中煤气漏气严重要安装煤气阀门,并在居民楼道口贴上了相关安装通知,而通知的落款留了个模棱两可的公司地址,并写了个时通时不通的电话号码。

  据已安装了阀门的居民反映,98元安装费支付之后,所谓的安装公司人员确实也给他们安装了个阀门,但随之出现了漏气现象,再拨打所留下号码需要服务时,被告之会马上前来修理却迟迟不见人影。居民这才感觉不对劲,于是向社区报告。

  前段时间,据居民反映,也曾出现过上门为老年人办理医疗保障费之事,说是交了350元医疗保障费之后,任何因病治疗和报销问题就可轻松解决,有的“推销员”甚至打着社区的名义进行宣传。面对此类情况,建议居民们要多留个心眼,谨慎对待居民楼道口的传单,感觉有问题的要及时向社区打听核实,不要过多轻信上门的推销,以免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作者:徐慧群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