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长洪庆华7月11日在寿昌倾听民众心声
2008-07-14 07:43
[本网讯]7月11日,市长洪庆华与市信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寿昌镇等乡镇(街道)负责人,在寿昌信访接待点共同接待群众来访,听取基层群众心声,面对面研究和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从上午8时至下午5时,信访接待点共接待了42批81人次的来访群众,其中洪庆华接待了21批44人次。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包括征地拆迁补偿、宅基地安置、挂靠户待遇、村干部违纪、转制医院(企业)职工待遇、精简下放政策、代课教师待遇、环境污染投诉、房屋权属纠纷、拖欠工程款、土地纠纷等。


    接访活动中,洪庆华都亲切地和来访群众打招呼,耐心倾听他们的问题,现场与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商量解决办法。对可以解决和解决难度较大的问题,洪庆华一一明确了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办理要求和办理时限;对政策明确规定不能办理、而群众不太理解的问题,洪庆华也耐心细致地作出解释和说明。


    接访时,洪庆华对来访群众说:“你们今天来向我反映问题,表明了群众对政府的信任和信心,市委、市政府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直接听到老百姓的声音。今天的接访,是我们了解基层最真实情况、听取群众心声的一次机会。你们今天向我反映的问题,我会负责到底,并责成有关单位办理,一定会在规定的时间里给你们一个负责任的答复。”洪庆华还十分感谢来访群众对政府工作,特别是对发展工业和招商引资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接访结束后,洪庆华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按照各自职责,扎实开展信访工作,全力以赴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建德新闻网记者 宋胜清)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