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出租车行业开展四个一优质服务竞赛活动
2008-07-24 06:34

    针对当前出租车行业存在的拼载、拒载、车速过快、乱停车、乱调头、不出具发票、车辆破损、座套脏乱、文明服务差等问题,昨日,市运管所决定在全市出租车行业开展以“迎奥运、争做文明使者”为载体的“四个一”优质服务竞赛活动,进一步规范出租车司机的经营行为,促进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明显提高。


    “四个一”就是指出租车要有一个好的车容车貌、驾驶员有一张微笑服务的脸、为乘客出具一张车票、说上一句文明用语。为推竞赛活动的有效进行,市运管所将开通投诉举报电话64181234(谐音“有事要拨1234”);加大出租车白、晚班的现场监管力度;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做到投诉必查、违法必纠;市运管所还将公开聘请百名监督员参与共同监管。同时,依法实施驾驶员的准入和退出机制,一个年度内连续二次累计扣分在20分(含)以上或者两次发生扣分10分者,将注销其《服务资格证》,三年内不得重新办理《服务资格证》。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雷婕(实习生)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