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城市出租汽车油价补贴政策日前出台
2008-07-28 07:12

    为应对油价上涨,减轻出租车油费压力,保证市民出行方便,市财政局会同市交通局、市运管所等部门根据政策要求,出台城市出租汽车油价补贴政策,旨在进一步保障民生需求。

    该政策根据省交通厅2007年底标准运营车辆统计数及我市实际拥有数,规定本次油价补贴标准为每辆出租车5363元。具体发放由市公路运输管理所负责,对补贴受益人、补贴标准及补贴金额等实行公示制度,补贴资金将以现金或现金支票形式直接发放给补贴受益人。补贴受益人为单位的凭收款收据、补贴受益人为自然人的凭身份证领取补贴资金。按要求补贴资金原则上在10个工作日内兑付完毕。市公路运输管理所将建立补贴受益人档案(清册),具体明确受益人姓名、补贴资金、资金领取签名及联系方式。在资金支付结束后,将补贴受益人档案(清册)报市财政局和交通局存档,并做好补贴资金的使用、到位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保障补贴资金的使用安全。

    作者:吴继宾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