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洪庆华要求国庆前沿江夜景建设初见成效
2008-08-07 07:04

    洪庆华要求国庆节前沿江夜景建设初见成效

    展现城市形象 体现清凉梦幻



    昨日下午,市长洪庆华再次听取了新安江主城区沿江夜景景观规划方案汇报,并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加紧组织实施已经确定部分的夜景灯光建设设计方案,力争在国庆节前取得初步成效,让市民和游客届时能感受到新安江变漂亮了。


    洪庆华和市领导张文戈、叶万生、何建伟一同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并与市财政、发改、建设、旅商、国土、城管、环保、国资公司和新安江电厂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一道,对该规划方案中的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予以明确。


    洪庆华听取发言后指出,经过大家共同努力,现在的规划方案越来越成熟了,除电厂大坝、月亮岛、南山夜景灯光方案需要重新设计论证外,跨江大桥、沿江公共部分、其他山体、江中独头柱、白沙大桥桥南山上铁塔等夜景灯光方案都可以先行实施起来。市财政、发改、建设、行政审批中心等部门要抓紧组建夜景灯光建设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快组织实施,争取在今年国庆节前,新安江夜景灯光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让市民和游客届时能感受到新安江夜景变漂亮了。


    洪庆华强调,新安江夜景灯光设计一定要精益求精,与江南风格相适应,符合新安江山水特色,适应本土文化习俗,成为展现城市形象的大舞台,真正体现清凉、梦幻,又让市民游客广泛认可。他要求抓紧其他未确定部分夜景灯光的设计和论证,同时要抓紧制定沿江建筑立面改造方案。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吕晓莲(实习生)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