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办理退休企业职工养老金月最高2143元
2008-08-12 07:16

    今年办理退休的企业职工及个体参保人员的养老金已经计发,其中有两人每月可领到2143元,比以往有明显提高。

    省劳动保障厅《关于2008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计发问题的通知》下发后,市审批中心劳动窗口立即着手基本养老金计发的各项准备工作,到上月底已全部完成今年办理退休的企业职工及个体参保人员基本养老金的计发。本月按这一标准计算的养老金将全部发放到位,以前月份补差部分也将一并发放。今年1—7月办退的643人当中,月养老金超过2000元的有近十人,有两人月养老金达到了2143元,这也体现了基本养老保险新政策的特点,即缴费年限较长、缴费基数较高的,养老金将明显提高。

    目前,劳动窗口正在加紧打印退休待遇审批表和退休证,从下月中旬起,退休证及退休待遇审批表也将开始发放。

    作者:王智杰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