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前源村引进种植矮丛蓝莓120亩预前景乐观
2008-08-13 15:35
[本网讯] 前源村村主任汪小林于2008年2月,引进杭州老板罗保专到村里发展蓝莓种植。年初从吉林引进种苗2万余株,在樟岩自然村120亩山地上种植蓝莓,亩种200株。该项目共计投入100万元。估计明年能够小批量投产,后年就能够上市。据估测:栽培1亩蓝莓,亩产可达1500公斤,亩收入在3万元左右。

     蓝莓果实平均重2克,富含维生素、花青素,还含有丰富的K、Fe、Zn、Ca等矿物质,蓝莓不仅具有良好的营养保健食品,还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抗癌等功效。蓝莓含有的花青素可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消除眼疲劳。


    在前源村发展蓝莓种植,是一项经济潜力发展十分可观的高效农业产业。蓝莓种植将可能成为我镇新的快速致富产业,为山区农民增收致富开辟新的途径。(祝天明)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