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行动杭专家来建巡回宣讲
2008-08-15 06:44


  昨日下午,杭州市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行动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报告会播放了专题片《迪拜的启示》,杭州市社科联副主席、社科院副院长周膺作了题为《解放思想,敢为人先,反骄破满,跨越发展,共建共享生活品质之城》的宣讲报告。

  市委书记陈春雷、市长洪庆华、市委副书记董悦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市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党政正职及分管解放思想大行动的负责人,企业代表、社区代表、有关村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举办这次报告会,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杭州市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全市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行动的深入开展。

  周膺在宣讲报告中深入阐述了开展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行动的重要意义、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行动的主题及工作要求,特别就如何在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行动中完善城市定位、拉高学习标杆、充实发展战略、建立现代产业体系、创新体制机制、深化破解“七难”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还结合自己的研究,在城市规划、创意经济等方面提出了独到的见解。整个宣讲报告紧扣杭州市委十届四次全会主题,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内容翔实丰富,对我市开展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行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主持。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