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加皮酒国家标准已获批将于10月正式实施
2008-08-16 08:46
[本网讯]由浙江致中和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国家注册高级品酒师、国家评酒委员刘兴禹、生产主管龚景华工程师为第一、第二起草人等组成的专家编写组起草的国家标准——《地理标志产品 严东关五加皮酒》,标准号为GB/T 21821——2008,已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2008年5月5日颁布,并将于10月1日正式实施。


    《地理标志产品 严东关五加皮酒》由浙江省建德市技术监督局,浙江致中和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为主要承办单位,自2006年底开始组建编写组,通过深入现场了解实际生产状况,查阅相关标准资料,准备基本素材,编写基本材料,起草初稿,外聘专家建议修改,上报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国标委组织专家组答辩,复审,公示等程序,标准现已正式颁布。


这是我市第一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五加皮酒国家标准,它将对我市的标准规范建设、经济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能推动五加皮酒行业的产业化健康发展。(刘兴禹)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