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100个城市综合体——建德板块介绍
2008-08-17 09:23
新安江水电站区块旅游综合服务体


地理位置:位于以新安江电厂为中心的建德市主城区西部


主要功能:休闲度假、观光旅游


新安江水电站区块旅游综合服务体东连新安江,西接千岛湖,是以风景旅游与休闲度假为特色,以水产业发展为支撑的建德西部综合发展区。可以容纳居住人口3000人,日接待游客10000人,规划区内分为新安江大坝游览区、朱家埠生态休闲体验区、湖岛风光游览区、铜官峡溪谷游览区、临湖休闲度假区等六大休闲观光度假区,集生态、野趣、乡土、体验、避暑休闲为一体的旅游度假胜地,是新安江千岛湖江湖转换的节点,是城市亲近山水的观光长廊。


建德新安江城市客厅综合体


地理位置:位于新安江中心城区


主要功能:商业办公、住宅、酒店、休闲旅游、展览


新安江城市客厅规划功能定位为滨江特色突出、公共服务设施完善、人居环境优良的现代化城市功能区。城市客厅集商贸、金融、文化、休闲、娱乐、办公为一体,城市客厅中心规划有文化博物馆、城市展览馆和2万平方米的江滨城市公园,可同时容纳近万人进行娱乐、休闲、购物、集会。


来源:杭州日报 选稿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