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春雷调研我市成立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工作
2008-08-25 06:29

  时强调加快启动 早日为经济发展服务


  8月22日,市委书记陈春雷在调研成立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工作时强调,成立小额贷款公司,是在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变化和国家宏观货币政策调控的背景下,促进我市经济发展的一项新举措,要加快组建和启动,早日为我市经济发展特别是为“三农”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服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听取市发改局有关我市成立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和主发起人新安化工集团负责人、股东代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后,陈春雷充分肯定了前期的工作,并认为,由于领导有力,配合高效,我市成立小额贷款公司的试点工作进展顺利。

  陈春雷指出,我省全面试水成立小额贷款公司是落实省委“创新发展、创业富民”的举措之一,既立足于当前问题的解决,也着眼于长远的发展。因此,省、杭州市及我市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公司的股东也要充满信心,看好发展的趋势,特别是要对有好项目的中小企业重点扶持,以实现共赢。
陈春雷强调,要加快做好前期工作,及时上报,做到上情下达,确保小额贷款公司快速组建;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继续搞好公司注册、场所选定等服务工作;加强小额贷款公司有关业务和法规的培训;在执行上级有关政策的基础上,研究制定我市相应的扶持政策。

  陈春雷还强调,小额贷款公司本身要尽快搭建好领导班子,确保有效管理;建立健全各项制度,确保规范运作;创新办法,发挥小额贷款公司的灵活性,确保优势充分发挥;依法经营,规避风险,确保小额贷款公司健康运行和发展,真正做到服务“三农”,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为我市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正伟 姚佳文(实习生)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