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被评为年度中国十佳休闲宜居生态城市
2008-09-03 15:24
[本网讯]日前,从中国和谐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组委会上获悉,我市在参加中国和谐城市评选活动中,已从一千余个申报城市中脱颖而出,喜获2007年度“中国十佳休闲宜居生态城市”殊荣。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建设部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中共中央党校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中共中央编译局比较政治与经济研究中心、民政部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和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于2008年共同开始进行中国和谐城市可持续发展评价体系研究工作。经过专家的严格审核和评估,四百多万网民的问卷调查和投票选举,我市凭借独特的山水自然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首批获“中国十佳休闲宜居生态城市”称号的城市。(统计局)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