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梅城经济适用房 年底完工明年分配
2008-09-09 06:59

    从市房改办和国资公司获悉,寿昌和梅城两镇的经济适用房建设目前已完成立项、方案设计等各项前期工作,近期将正式开工建设。这一政府住房保障性工程预计年底完成主体施工,并于明年上半年进行分配。

    据了解,寿昌区块甜梦山庄经济适用房项目,位于寿昌镇320国道旁,毗邻寿昌省级经济开发区,总建筑面积为12200余平方米,建设经济适用房144套。梅城区块江南经济适用房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3600余平方米,建设经济适用房148套。

    据市房改办负责人介绍,两镇的经济适用房将于年底完成主体工程,明年四五月份就可交付使用并进行分配。按照近期我市出台的新经济适用房政策,这批经济适用房受益者主要为低收入人群,房子届时也将严格依照相关程序进行分配和销售。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