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拆除违法建筑改善国道沿线环境
2008-09-09 15:09

    9月4日,上午,洋溪街道办在市拆违办、城管执法、公安、国土等部门协助下,对320国道洋溪沿线严重影响景观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在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后,执法队伍依次对洋溪街道洋溪社区、城东村的5户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加上先前已有1户违法建筑自行拆除,此次拆违行动共计拆除违法建筑面积500多平方米。

  本次拆违行动作为全市拆违动员大会后,洋溪街道办组织的第一次强制拆违行动,并未遇到多少阻力,这得力于执法队伍的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和亲情执法。对违法建筑的户主,执法人员曾多次上门动员教育,并严格按法定程序进行查处。在强拆过程中,执法队伍也充分体现了人性化执法,主动帮助户主将违法建筑内或者附近的物品搬至较远的空旷处,确保不损坏户主违法建筑本身之外的财物,有力促进了整个拆违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洋溪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